# 准备工作

通过Magisk Manager下载安装Riru-Core与Riru-Location Report Enabler两个模块,用以伪装成非大陆的运营商,便能稳定开启Google位置报告、Google Feed、Pixel桌面天气、完整显示Play Store应用等功能。


# 开启Google Feed和天气

如果你手机的桌面支持侧拉拉出Feed,或者你的 Pixel Launcher/Android One Launcher等谷歌系的启动器应用已经在system分区,机身也已经装有 Google(即Google 搜索)App,而且登陆了Google账户,但是Feed就是刷不出来,那么你需要:

  1. 开启飞行模式(拔出SIM卡);
  2. 点进设置 → 系统 → 语言和输入法(Android 7是设置→语言和输入法),把系统语言切换成英语;
  3. 在设置 → Security & Location → Location(Android 7是设置→Location)里把定位服务关闭(off);
  4. 如果已经登录了谷歌账户,负一屏内容为空白,麻烦接着从第5步开始执行,如果未登录可直接到第8步。
  5. 进入设置里 → Apps & Notifcation 选项 → See All Apps(Android 7是设置→Apps);
  6. 点右上角的竖省略号,选择Show System;
  7. 清除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 、GooglePlay Services 、Google 这三个应用数据,清除就是点Storage 选项,再点Clear Data(Google Play Services是Clear Storage → Clear all data);
  8. 把你WiFi和代理打开;
  9. 启动 Google App(未登录谷歌账户的需要在此步骤按照指引登录),Feed就能刷新出来了;

之后你再设回中文,Feed依然会存在。此时你再开启系统的定位权限和Google App的定位权限,刷新一下或等一会儿,Feed、桌面和通知栏就会显示当地天气。(如果没有,就使用 Google 搜索并点进当地天气里,不久后就有了。)如果执行过一次还不行,你也可以到设置→账户里移除掉Google的登录账号,再进行上述操作。

转载自https://bbs.mokeedev.com/t/topic/10903,有修改。